教育学院赴师大附小、附幼、启音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59

 

11月6至7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顶兴、院务委员黄友泉和实习指导老师等一行赴师大附小、附幼和南昌市培智 学校看望正在实习的2015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业实习生。

学院一行每到一所学校都与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研讨、座谈交流,对实习学生的讲课表现进行点评,听取实习学校和实习学生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实习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实习学校对实习生们的实习表现十分满意,实习生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给实习学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顶兴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学校为实习生的实习作了细致的安排,特别是在教学管理上给予的帮助和指导;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做好实习计划和记录,及时做好教学反思和教学随笔,注意基本功的培养,加强与实习指导老师、同学的交流学习,及时向学院反馈实习情况。(文/图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