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培训与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377

 

各单位:
本学期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拟安排2014级补测、2015级理科补测、2015级文科测试,同年级非师范生可随本学院所安排的时间段报名参加测试,教职工可根据自己需要每期都可报名。毕业班同学可根据自己需求每期都可报名。根据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在校师生必须在学校接受测试,私自在校外测试站测试的,省教育厅不予认可。
现将机测有关事项通知:
一、   报名及测试时间(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对象
报名时间
测试时间
14级补测
3月9日
3月13、20日
15级教育学院
3月15日
3月27日4月3日
15级心理学院
3月22日
4月10日
15级文旅学院
3月29日
4月17日
15级政法学院
4月8日
4月24日
15级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12日
5月8日
15级理科补测
4月19日
5月15、16日
15级外国语学院
4月26日
5月22、29日
15级音乐学院、美术学院
5月3日
6月5、12日
15级传播学院
5月10日
6月19日
15级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5月17日
6月21、22日
二、 报名及相关费用
根据《关于重新核定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的复函》(赣发改收费字[2008]75号)文件精神,在校学生参加普通话测试报名费为25元,教职工为50元。教材自愿购买, 价格38元(内含测试卡一张),可自行前往江西高校出版社购买。学校已将普通话培训纳入公选课,学生要求修读完后再报名测试。
三、 报名程序
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学习委员负责报名(不允许插入其他班级报名),个人报名不予受理。报名步骤如下:
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之前完成填写、发送报名表电子稿和费用缴纳等工作。
2.报名表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填好后发送到教务在线短信平台中匡蓉蓉老师的邮箱(发送邮件需点击“添加附件”),或发至QQ邮箱339748024@qq.com,不进行现场拷贝。报名表红色字体为必填字段,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报名表中工作单位请填写所在学院及班级,职业请填写师范生或非师范生),否则证书打印后信息错误要重新进行测试。所缴费用存入中国建设银行如下帐号:2022249980110006893,户名:陈德强。
2、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当天,学习委员应带好银行的存款凭证(必须是可存档的纸质文本)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先骕楼5212)履行相关手续,否则将错过当期测试安排。
四、 其它事项
1.因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的特殊要求,报名后如无法参加测试,按缺考处理。请慎重选择报名时间。
2.学生实习期间不参与普通话测试,可在返校后随其他学院时段报名测试。
3.普通话测试成绩查询网http://jx.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