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级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十八大以来的外交”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09

                                

                               

 

    2017年11月26日上午10时于惟义楼W7203教室,教育学院2017级举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十八大以来的外交”形势与政策讲座。本次课程由左功叶老师主讲。教育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课上,左功叶老师以图文结合形势从不同方面向同学们解说了十八大以来中国伟大的外交成就。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一带一路”不仅涵盖到整个亚洲和欧洲,而且还同时服务于外交战略、企业和资金走出去等多重目标。同时,左老师也向我们介绍了十八大以来的科技成就等,这也是向我们说明中国的综合国力在十八大以来不断得以加强。最后,左功叶老师布置了以“讲述十八大以来中国外交的最大亮点”为课堂作业,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完成。至此,本次教育学院形式政策课程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形式政策课,同学们不仅见识到了中国外交的伟大成就,也认识到了外交对于中国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文/图 教育学院 张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