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级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06

                                    

                                  

      

      2017年11月14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惟义楼7303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教育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主题班会。班会由教育学院2017级辅导员江海英老师主持。
      班会上,江海英老师介绍了十九大大会的基本情况,从政治意义、思想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这四个方面解析了大会的重要意义。江海英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知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要明白新时代、新矛盾、新理论、新方略、新目标、新征程这六新指的是什么,其内涵又是什么。要学深悟透,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去。最后,江海英老师指出同学们应当“铁肩担使命,实干铸辉煌”,新时代的大学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要常怀赤子之心,肩负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内外兼修。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同学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意识,了解了新时代下中国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图/文  曹达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