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3级召开揭秘邪教“门徒会”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458

                           

 

    2016年9月28日,教育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在惟义楼4503,举行揭秘“门徒会”主题年级大会,会议由学前教育2班宣传委员黄惠敏主讲,2013级辅导员江海英老师主持。

    黄慧敏同学收集新闻、报纸、网络等相关信息,通过PPt课件和视屏材料,结合自己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祷告驱鬼”治病致人死亡 “以商养教”非法敛财几千万元——“门徒会”邪教涉嫌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犯罪案件揭秘》事件,认清邪教自私自利,害人害己的本质。会上,江海英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就如何有效地抵制邪教进行了讨论,同学们表示要树立科学的态度,坚决制止“门徒会”,自觉抵制一切邪教组织。

    通过本次主题年级大会,同学们认清了邪教“门徒会”的邪恶本质,促使大家认清邪教面目,自觉抵制邪教,树立科学精神,增进健康生活。(图/ 2013级学前教育2班黄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