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在洁琼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毛明斌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央视新闻联播报道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南昌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学院工作的巨大力量和生动实践,立足教育学科的特色和优势,努力推动学院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在一流学科建设上勇争先、在打造教学科研特色品牌上善作为,在学校加快建设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的新征程中作出教育学科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