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43


202411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洁琼楼408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崔铭香主持,全体教代会代表出席。

教代会上,裘指挥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23年学院工作情况和2023年学院财务情况。裘指挥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裘指挥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创造学院更大的成绩。工会主席崔铭香汇报了2023年教育学院工会财务报告。此次教代会审议并通过了《教育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教育学院2023年财务报告》和《教育学院工会2023年财务报告》。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学院坚持每年召开全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发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分享智慧,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