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展(二):2021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班庄凤欣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班级:2021级小学教育(语文方向)班

担任职务:教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

【主要事迹】

曾任教育学院“蓝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一职,现任教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班级心理委员一职,被授予省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文明大学生”等称号。

作为学生干部,她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朋辈中的引领带头作用。在抓好自身学业成绩的同时,她积极参加各类学生工作,筹备组织疫情防控、支教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大型志愿活动10余项。大学期间坚持做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多次参与到“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中,2023年所负责的团队荣获江西省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牵头撰写社会实践调研报告3项,其中一项荣获江西省暑假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特等奖。

【感悟分享】

一分热,发一份光,矢志奋斗、甘于奉献。我们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实践中予以他们温暖,同时又在其中汲取成长向上的精神养料。在未来,我将在不断丰富完善自我,在推动自身成长进步的同时,努力为建设青春校园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力争成长为一名有大情怀、有思想、有担当、强学识的新时代学生干部,把握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格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